批风揍雨m147093

断桥桥未断,残雪雪未残。

鱼在海洋

     人和人相处互相配合和谐相处多好。可是生活需要金钱构架,金钱是你争我夺。只要有利益,就是人性的轮灭时刻。除非利益是相辅相成的。亲兄弟都要明算账,利益是很难公平分配的。最近发生的事让我思考金钱面子气场人场。
    斗争这么久才发现: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或多或少受到社会因素影响!社会恶,人变恶。社会善人和谐!社会给人,生活空间大,生活容易而且幸福感提高!社会给人空间小,就会你争我抢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!社会力量差距越大社会越丛林!比如老虎和羊的力量差距!羊毫无反抗力只有被随意宰杀的命运!可是如果我们的生活不是丛林,人与人力量几乎平等,就可以让利益相辅相成和谐相处了!结果是没有了老虎也没有羊的差距老虎怎么乐意呢?在利益面前抢夺就是老虎!把命运交给社会就是待宰的羔羊!独裁就是老虎!失去人权就是羔羊!我们的生活我们做主人人有责就是平衡权力摆脱丛林!社会空间大小就是自由程度的大小!越自由越没有独裁!所以独裁不会给你空间必须掠夺你的权力!这是人性贪婪金钱的野性!所以活着就是一场争夺!
    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