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风揍雨m147093

断桥桥未断,残雪雪未残。

一万年的情怀也正是在路上这样炫烂又美丽着的。随然好苦走在这样的路上。可是路边有那么多的惊艳充满时光孤独着又何曾孤独?这样的路我愿意一直走,我知道在我的身后长长的影子叠着影子

自然之魅:

我们仿佛不是在公路上奔走,而是骑在时间的马背上奔跑。一万年前的模样还是现在这样的—风还是一万年前的风,砂石还是一万年前的砂石,草根还是一万年前的草根—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条没有尽头的公路。冷铁一般的公路,是一把丢失的铡刀。天空浑圆,高深,它的蔚蓝色让人想哭。整整一天,我看着车窗外的天空,“怀抱”一词在我脑中不断闪现。天空把大地抱在怀里,大地把我们抱在怀里。天空是那样的大气磅礴,我们小小的忧伤是那样的幸福。公路,我们,星辰,浅浅的呼吸,最终与夜色融为一体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