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风揍雨m147093

断桥桥未断,残雪雪未残。

明天休息但是不想去!因为我和何浴缸实在不是一路人!和他一起说事丢人!毫无素质一副流氓的言语派头!而且他媳妇的手术刀都要晃给市长看!(他原配得病死了,找了个大夫是个烂货)我分析他日子艰难装大牌!给我们反复说他老婆手术刀!好似他老婆真有手术刀!无非在医院工作!我就想让他穷死不上班的吹牛逼!居然大家都信!还以为他多有钱做多大买卖!全是演的!用不了多久他会把市长们惹毛糙!他以为到了割麦子了来收货!呵呵!我若放弃全部完蛋!本来想跟我一起蹭热度!摆谱!结果看我不愿意!而且一下这个事激起大家的愤怒和着急人气起来了!他又想甩了我!第二天看形式不好又拉拢我!教会徒弟就想饿死师傅!师傅就是师傅!

评论